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北三重家具設計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北蘆洲家具行書架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北土城家具行矮凳推薦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北中和家具行小茶幾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子母床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北永和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北蘆洲家具行貴妃椅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有些事情累了,倦了,想說卻不說,不想說也不說,說了也白說,還不如不說。那就“沉默是金”吧。         小時候,我們拉著媽媽的手問這兒指那兒,現在想來,媽媽真的非常偉大,按照自己這種狀況,如果一個孩子在自己耳邊總是喋喋不休,而且問的問題毫無營養,一次兩次就夠了,如果多了,恨不得逃到太平洋中心去,也不想受到如此的“摧殘”。         從來沒有想過如果一個喋喋不休的人變得沉默寡言,總是以一副我看透我卻不說的神態看著你的時候,你會不會感覺無處遁形?但也總有一些人,偽裝久了,皮就厚了,然后真的是機關槍都穿不透。此時,多說無益,反而會引火上身。         曾經的我們都曾或將要喋喋不休,此時,我們忘記了傾聽,忘記了感受,忘記了一切優秀的品質,只剩下自己內心的叫囂和外表張揚舞爪可笑的自己。此時,多說無益,反而會陷自己于泥淖。         受過傷害,總會尋找最安全的角度去舔舐傷口,撫慰內心。此時的沉默無異于慢性自殺,抹殺了自己原本的天性,也抹殺了自己與外界的一切聯系手段。此時的沉默,此時的不說,全部成為了自己沉重的包袱,當自己有一天背負不起時,要不就是“在沉默中爆發”,要么“在沉默中滅亡”,常常是我們自取滅亡。說與不說,只是一步的距離,卻在這一步之間,我們或選擇或放棄了我們人生真正的閃光點。         你會不會莫名的傷害、煩躁、無奈?你會不會突然想去一個地方、想見一個人、想吃一盤菜?突然的想法,卻讓我們開始懷念。懷念我們曾經的過往。開心的讓我們渾身興奮地戰栗,痛苦的讓我們精神崩潰,愛的讓我們忘記傷害,恨得讓我們喪志理智。但總有那么一刻,或早或遲,我們感受到我們內心熊熊燃燒的熱情,然后我們曾經丟失的美好。         看到一些的笑容,你會覺得好溫暖、好炫目,就像陽光沐浴在我們身上一樣,每一個毛孔都舒服的張開,再張開。但是有些笑容,你卻會感覺即使是夏日的炙熱也無法掩蓋其中散發的冷氣。臉上的微笑一個形象片,然而帶上微笑的面具卻感覺不到任何個人的魅力。有些人,明察秋毫,漸行漸遠。可有些人,偏偏睜著眼睛,卻看到背后的實質。多說無益,搖頭走吧。        “話至嘴邊不吐不快,卻因現實慎思量”。節奏加快的社會,我們越來越看不清我們眼前人物的真實性,我們也越來越不敢把真實的自己展現在別人面前,唯有這樣,才能感覺到少許的安全,但同時,卻感覺到越來越孤單,越來越寂寞。心扉的敞開,需要相應的環境作為萌芽的土壤,這樣的土壤讓我們難覓。郁郁寡歡的我們,是不是只有在夢境中才能找到那片精神之海?        看云卷云舒,看花開花謝,看小橋流水,看悲歡離合,說與不說,你都懂的,是吧。

白玉非玉,是一只鳥。 白玉這個美稱,是我給它起的。我的白玉,體積比蜂鳥大一些。它的羽毛,比玉石還要純凈,比草原上十二月的雪,還要白。她的腿細而長,美若金竹惹人眼,且發淺黃色,與她的羽毛相配極佳。喙,長而不尖,如她嫻雅的性格,一眼看去便惹人疼愛。她的叫聲那么柔和,那么清脆,空空的,像是空中的哨音。時而又像泉水滴盡石窩里一般,一點不刺耳。假使你閉目聆聽,會引你進入似夢非夢的境界。我總疑心,它是觀音菩薩賜給人間的催眠曲。 有一年的陽春三月,她突然闖進一戶芳鄰的客廳里,就在人家剛剛開窗透氣的那當兒。她飛翔的速度極快,又靈敏。落到人家的書桌上,沒有驚恐,像是回到了自家一樣地隨意。還東張西望,清脆可人地叫個不停。那家主人是一名醫生,有一副救死扶傷的好心腸。就給她喂米喂水,她大大方方地食用,也不見生。主人沒有養鳥經驗,就來送我。因為她時常聽到我家傳出去的鳥叫聲,在黎明時分。我把它留了下來,起名——白玉。陽臺上自由飛翔的另外三對鳥,也很興奮,叫聲不斷,表示歡迎的意思。我怕它孤獨,就去鳥市找一只男性同類配她,然而遺憾,找遍鳥市,就是沒有同類鳥。從此,它就獨身過日子,顯得形單影只。其他六只成雙成對地飛,歡快地叫,唯她落在長長的竹竿上,低聲地,空空地自語。見此情景,我就離開電腦,推門出去,與她說話,她在高處,我在低處。她就歪著頭傾聽,有時飛起,又飛回來,與我對視,拍打雙翅,這便是我們感情交流的形式。這樣的時候,其他三對,不飛也不叫,仿佛在分析,我與白玉,相互在說一些什么? 白玉顯得格外文靜,像個吟詩撫琴的淑女。與之相比,其他六只卻有些粗糙,尤其那一對虎皮鸚鵡,不但愛吵鬧,也搞一些破壞活動。譬如,鉆空飛進寫作室,啃墻皮撕紙張,氣得我滿屋子追打。它們卻嘻嘻哈哈,與我兜圈子玩。它們知道我不會真的下狠手懲罰它們。每遇這種情景,白玉小姐卻躲在高處角落,看都不看一眼,想她自己的心事。 是啊,她究竟是家養的,還是一只野鳥?為什么闖進人家來?是猛禽追她?還是淘氣著跑出來之后,找不回主人家了?每天清晨,她是第一個清清脆脆地叫,把我從夢境中喚醒。于是我匆匆披衣去陽臺,與她說話。一邊給它們換新水、放谷子或者小米,再把洗凈的油菜葉,吊在籠子里適當的位置。而后,為它們打掃衛生。每當此時,它們唧唧喳喳來回飛翔,顯得很是快樂。花盆里剛剛噴灑的水,冒著水氣,濺得它們渾身是水珠。它們樂意如斯,所以有時候,我用小型噴壺噴它們水,造成一種娛樂氣氛,讓鳥兒們開心。 在夏天炎熱時,一般七至八天,給它們洗一次澡。而后用干毛巾擦拭,放在陽臺上,不過半小時,羽毛便干了。在冬季,一般二十余天洗一次澡,并用毛巾擦拭羽毛,再用吹風機吹熱風,把羽毛吹干為止。其他六只,經常不怎么配合,我就用網兜網住它們。唯白玉,安安靜靜地等著洗澡。因此她有特殊待遇,每洗完澡,在靠近暖氣的地方讓它臥著,并吃一些菜葉之類。這時候,她輕輕地啄我手指,表示親昵。它極有靈性,討人喜歡。 這使我想起,那只老死的大黃。大黃是一只大鳥,淺黃色羽毛,紅腿。大黃,是女兒賜它的愛稱。有一天,樓下物業從小花園撿到它時,它不能飛。以前的喂養人,把它的翅膀用膠水粘住了。我把它帶回來,用溫水泡它的翅膀,兌著一些肥皂水。而后用刀片輕輕輕輕地刮,再泡再刮。用了將近四個小時,終于大功告成,并用吹風機吹干了羽毛。它終于恢復了飛翔的功能。以后的兩年里,它和我最親近。一叫它大黃,它便拍打翅膀,愉快地叫。當我伏案寫作時,它經常飛進來,臥在近旁的空調機上,或臥在我右手旁,看我寫字或打電腦。顯得很安靜、也持重。似乎知道,我在思考問題,只是來陪伴我而已。有時候我輕輕地擊打桌面,以示招呼。但不用手去摸它,手上有汗漬,怕影響它的嗅覺。更不去摸它的頭,鳥不喜歡如斯。后來它老死了,我們為它舉行了隆重的葬禮。那些日子,我無法進行創作,心里空空的,很是傷悲,夢里都是它。有時夢見它,帶著一群大大小小的鳥飛進來,滿屋落著。然后又飛走,消失得無影無蹤。再后來,我的小白玉,也老死了。它的翅膀展開在花葉上,像飛翔的樣子。一如生前安詳之態,優雅地去了,我禁不住老淚縱橫。在一個精致的紙盒里,鋪一些花瓣和青草,米和搗爛的松子兒,一起埋在了花園里的塔松之下,好去天天看望它。 如今,白玉走了七年,其他幾只也都老死了。陽臺上空了,沒有了它們飛翔的身影和鳴叫。我是安靜了,安靜得孤寂,安靜得像駕一葉舢板,在大海上漂游。然而,幻聽卻總是追隨著我。在靜謐的夜里,總能幻聽到白玉清脆的叫聲,唧唧唧,像流泉淌過我寂寞的心田。今日夜半,在睡夢中又一次聽到了白玉空空的鳴叫聲。一骨碌爬起來,到陽臺上尋找,而無結果。只有一輪似圓非圓的月亮,橫在西南天空,顯得有些蒼白,襯我心緒,空靜一片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打伴是我老家一帶的土話,就是陪伴、壯膽、同行的意思。 小時候,因為窮,常常因為吃不飽而千方百計尋找吃飽飯的機會,為此,我常常成為打伴之人。 我的大爸是一個老實巴交的農民,純粹的文盲。爺爺在29歲時去世后,不到13歲的他就和我的祖母一起肩負起兩個妹妹、一個弟弟5口人的生活重任。 也許是受“技多不壓人、生存路更多”的啟發吧,大爸學會了很多手藝,他會編織各種竹器、會做鹽面(一種特別的空心面)、各種普通面條;他還特別會做油炸閃子、油炸麻花、切桃片、包泡紙糖等手藝。因為他會這些手藝,并且做得特別好,方圓幾十里聞名,讓這個在風雨中飄搖的家承受住了打擊,日子正常過下來,并且在某種程度上說,還算不差。 我老家傳承著一種風俗,年節和紅白喜事時,各家各戶都要選擇“油炸閃子、油炸麻花、切桃片、包泡紙糖”中的一項、兩項、三項,用于拜年、拜節或參加紅白喜事的客人離開時“打發”之用,俗稱“打發客人”。因此,我大爸的生意十分火爆,特別是年節,那簡直得排長隊,很多家庭得早早打招呼,提前預訂。 我知事的時候,經常吃到大爸在各處帶回來的“雜包”(老板贈送的各類食物)。因此,每當大爸出去做這些手藝時,我們兄弟姊妹就會翹首以盼大爸回來,一旦大爸出現在我們的視野,大家就會蜂擁而上。這時,他會根據“雜包”的多少為我們一人分一份。當然,也不會忘記給其他家人留一份。 我更大些時,因為弟兄多,家中勞力少,生活十分困苦,常常因吃不飽而眼冒金星。大爸把這一切都看在眼里,也痛在心里。為了讓我們盡可能吃上一餐飽飯,大爸想到了一個好主意,讓我們分別給他“打伴”。大爸盡可能把出行的時間定在下午天黑前,把干活的時間定在晚上,這樣他就有理由對老板說:“晚上回去一個人怕,我叫侄子給我打個伴。”老板雖然明白大爸的用意,心里也老大不舒坦,但表面上還得說:“當然、當然,兩個人放心些。” 于是,我和弟弟們就經常輪換著給大爸打伴。去到老板家后,大爸首先就是根據老板的要求“活面”,為了保證產品質量,“活面”也有很多技巧,大爸在“活面”的時候,是不允許有人在場偷看的。大爸“活面”,根據老板要求數量的多少,一般都要1個小時左右。面活好后,就是發汗,這個時候,就得吃晚飯了,主人都會做出一些相對較好的飯菜來招待大爸,我們也就跟著沾光,飽飽地吃上一餐。我們那吃相自然不用說了,老板看著心里那個恨啊,但嘴里還得說:“多吃點,小孩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。”吃罷晚飯,休息一會,面“發汗”也差不多,大爸就開始工作。大方的老板也會將剛做好的食品給我們吃上一點,然后就讓我們去休息。大爸干活結束,再來叫醒我們,一起吃夜宵,然后提著老板給的“雜包”一起相伴回家。 我大爸雖然是老實巴交的農民,但他也非常有心計和個性。他見哪家老板待我們兄弟好、熱情,就會把活路做得特別好,做出來的產品既美觀大方、又鮮美可口。相反,如果哪家老板在行動和臉色上表現出不快,他會把活路做得十分粗糙,還會說是人家的“灰面”(面粉)質量差。記得有那么幾次,老板見大爸帶著我,臉上明顯表現出不快,在吃飯時有的老板半開玩笑半當真地說:“小孩子又不做活路,用不著吃那么多。”有的老板,食品出來后,根本就不給我們嘗,讓我們在一邊干著急,直吞清口水。遇到這種情況,當晚的次品就會特別多,而且大爸還會不斷地對老板說:“下次一定要準備質量好的灰面,不然還會像今天這樣。”不過這樣的老板,下次一般是請不到大爸了。 現在想來,根本就不是老板不大方,是那個貧困的時代所迫,好在它一去不復返了。大爸離開我們整7年了,他和我們兄弟姊妹的故事還有很多。我選擇“打伴”這件事來寫,一是表達對大爸的緬懷之情,感謝他在我們弟兄成長過程中關心、關照和付出;二是提醒自己不要忘本,并希望那樣的日子永遠不要再來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
新北樹林家具行貴妃椅推薦
新北新店沙發茶几組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高雄仁武軟裝潢設計評價新北新店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新北新莊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高雄左營軟裝潢傢俱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2e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